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未待续...

原来从以前开始我才发现我少了你的关心..
原来我没有分析错~
我真的少了你的关心和问候~
我们最近闹得很僵
我对你已经没有了感觉

我不懂该从那一边开始寻回以前的我
原来是我自己累了..
你也开始不了解我~
我们都在一起一年了..
又怎样?
你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吗?
你没有~

原来从头开始是我太在乎你~
所以什么都让着你,什么都随你意~
我根本没有机会向你说“不”这个字..
当我对你说“不”的时候你又会怎样?

我的确变了~
变得很干脆,无情,认真
不懂得什么是温柔,热情,幽默
这就是你心里的我~

都是我把你宠坏了~
什么才会有今天~
这一趟是分手之旅还是复合之旅
我猜不透~


未待续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