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
Best ever place

这里永远是我最真实,勇敢哭泣的地方
它让我写出几个月以来的辛酸!

终于我deactivated我的facebook,
我不想再让别人八卦!
那好吧~现在就让你慢慢去八吧!
我不 想去知道你是谁,
I just wan to say u trying so hard to break my life but so sorry for you!
爸妈也只因为那些亲热照,
所以打电话来骂我一顿
我没有什么不开心的
只是一直以来都习惯了你们的态度

爸妈:
孩子是会长大的,
虽然我不能保证他是我永远的终身伴侣
但是到我知道是他把我照顾地无出微不至

是他一直都在新加坡照顾我的人
我只是想你们可以了解我多一些,
就那么简单=)

1 条评论:

  1. 记得爸妈是你永远不可忘记你的人。。很多时候。爸妈也只是关心你给骗了。。关心你这个宝贝在外面的生活。。他们并不是不了解你。。记得爱你自己也爱你家人。。。人生。。就是如此。。。从你得到你的梦想。。你问过自己要的是什么麽?还记得你说的么。。赚钱了要拿回家给妈妈爸爸。。。不要他们再次为钱吵架么?fionice。。你记得么?你生活还好么?看到你去台湾玩。。应该都还好吧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